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s600多少钱 分分钟秒杀全场!

       其实早在改革开放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面,代号W126的第六代奔驰S级已经是成为最早被引进国内市场的大奔,它真的是一时风光无限,一直以来,在国人心中,车头耸立的三叉星徽,便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直到今天,奔驰S级依然是豪华车领域的引领者,那这么大影响的 奔驰s600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奔驰s600多少钱
    奔驰s600多少钱

      首先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奔驰s600,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不过,前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四横幅式改为了双三横幅式,配以S级传统立标、五辐式轮圈,更显整车豪华气质。

      再就是它的内饰方面,新款S级针对中央大屏和全液晶仪表进行了升级,将原先的两块液晶屏合二为一,提升了几个豪华档次。新车还采用了与全新E级相近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双拇指控制系统,还装备了全新升级的车身传感器,可实现高级辅助驾驶功能,科技感爆棚。

    奔驰s600多少钱
    奔驰s600多少钱

      最后就是它的动力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 500 L 4MATIC搭载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创新地采用同级首创的48V智能电机系统。并且S600还装载着很许多高科技的设备,如电子稳定程式系统ESP。它是集刹车防锁死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装置于一体的主动安全设备。在弯道上也可以精确地控制刹车,其中性的操控反应令人信心倍增。

      这样一款奔驰s600多少钱?目前就是2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