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六月份最佳旅游地方

    这个六月有没有打算去旅游的朋友呢?或许有人会说,六月太热了,去旅游就会考虑天气炎热这个问题,如果你是为天气炎热而犹豫去不去的,就让小编告诉你这个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吧!看完你一定会满意的。

    六月份旅游的城市
    六月份旅游的城市

    夏天去旅游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很多的地方都适合六月份去旅游,那么六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呢?打算出游的伙伴们就要来了解一下啦!下面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六月份最佳旅游地方的哪些吧!

    六月份最佳旅游地方

    九寨沟: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首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6、7月的温度为16-17摄氏度,相比珠海的35-37摄氏度,简直是两个季节。

    张家界: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度,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6、7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人置身于此,就像在云雾中行走,突然太阳从雾中射出,金光万丈,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

    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夏天可以说是桂林最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尽情玩水;日照够强,可以拍出无敌的美景。况且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早已闻名天下了,可以让人百看不厌。在烈日之中躲进幽森的岩洞中观看洞中怪石鬼斧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