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白牙齿多少钱 爱美的姑娘捡到宝了!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牙齿看起来黄黄的,布满了牙渍尤其是那些爱抽烟的人,还有一些很爱漂亮的女生,他们都想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加好看,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洗牙,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那到底美白牙齿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来说,牙齿美白多少钱,这是要看用什么牙齿美白方式,不同的方式牙齿美白多少钱也是不一样的。现在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冷光美白、烤瓷牙还有激光牙齿美白,每一种牙齿美白的方法其价格也有所不同。当然不同的地区价格也会有一定的悬殊。

    牙齿
    牙齿

      第一种是美白牙贴,现在最新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就是是美白牙贴。不仅美白还可提高牙齿光泽,不损害牙釉质及牙龈,一次显著美白,一盒撕掉十年牙渍,显著美白牙齿,亲民的价格显著的效。单价在200元左右一盒。洗牙的价格一百元左右,但美白效果不佳。很多爱美的女性在洗牙后的感觉就是,刚洗完的时候感觉白了一点,可是没过多久,看着镜子里的牙齿却依然黄的令人心碎。

      冷光美白它的价格比较贵,一般在三四千左右,短期美白效果不错。其使用的主要成分就是过氧化氢,有的人在做完后会有牙齿酸软的感觉,但这些情况通常做完48小时后会显著减轻,但费用昂贵。

    牙齿
    牙齿

      烤瓷牙的美白效果非常显著,但会对牙齿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说白了就是要把你的牙齿抹掉起码二分之一,然后套上一个人造牙冠,为了美白付出如此昂贵的代价,实在是得不偿失。价格比较昂贵,后期需要定期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