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缴费基数公布 北京成全国唯一达8000元的地区

    社保全称为社会保险,是社会保障制度的一个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为止,社保缴费基数公布的有五大省市,其中北京的社保缴费基数令北京成全国唯一达8000元的地区,这是目前为止全国社保基数最高的城市。

    今年的社保缴费基数
    今年的社保缴费基数

    记者获悉,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18年社保缴费基数公布的五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天津、山西还有新疆,其中,北京的社保缴费基数最高,高达8467元,同比增长了9.9%,目前为止,北京成全国唯一达8000元的地区。

    另外,上海社保缴费基数公布的数据为7132元,同比增长9.70%;天津的社保缴费基数公布数据为5607元,同比增长6.50%;山西社保缴费基数为5129元,同比增长12%;还有新疆的社保缴费基数是5032元,同比增长了6.20%。

    北京社保缴费基数最高
    北京社保缴费基数最高

    自此起,北京成全国唯一达8000元的地区,除了社保缴费基数公布的五大省市外,还有14个省份公布了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这也就表示,这些地方的社保缴费基数公布在即,它们分别有广东、江苏、青海、重庆、四川、海南、福建、安徽、陕西、广西、湖南、河北、江西和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