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

      尼泊尔是一个比较神圣的国家,现在的人都喜欢去国外旅游,很多人也在想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尼泊尔到底有什么迷人之处!

    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
    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

      首先呢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这个问题,因为去尼泊尔游玩费用主要还是用在往返的机票,大概在5000左右。尼泊尔是免签证费的,尼泊尔境内普通消费2000元人民币足矣。在加德满都可以住龙游,两人间每天30到40元,长城标间70到90元,在博卡拉两人间每天16元,去景点四个人包车可以降低费用,用餐腐化点,我们也感到很便宜。加德满都的一千卢比烤牛排足够四个人吃得很饱,是一大段牛里脊肉,加很多配菜,总之巨便宜。如果节省点,不购物,1000元每人。

      要注意了最佳旅游时节是10至11月。旱季初期也就是10到11月是来尼泊尔最好的时节。没有雨季是5到9月的烦恼,雪山非常清晰,天气也不冷,适合徒步。

    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
    去尼泊尔旅游多少钱

      注意事项大部分是宗教禁忌,尼泊尔被各种神明所充满,以印度教和佛教为主的宗教以及宗教禁忌,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尊重当地的宗教文化和宗教习惯,才能更好地融入当地人中,更好的了解当地人的生活。 第一个是印度教认为牛是湿婆神的使者,因此在尼泊尔,尤其是尼泊尔当地餐厅,尽量避免吃牛肉或使用牛皮制品。再就是不能站在神像上面拍照,进入寺庙前要获得允许并脱鞋进入。还有不能随便抚摸小孩的头,因为头被视为神明居住的地方。最后家里有丧事的尼泊尔人,一般全身穿白衣,若是旅行中见到,尽量避免触碰到他们等等,还有很多,大家如果去的话一定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