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冷机箱多少钱 高科技居然这么亲民了!

      水冷一词越来越在DIY硬件中所被媒体提及,那到底水冷是什么,现在从水冷处理器、水冷机箱、甚至水冷显卡的诞生,可以发现越来越多最新硬件中都带有水冷参数。那到底水冷机箱多少钱?它有什么用呢?一起看看吧。

    水冷机箱多少钱
    水冷机箱多少钱

      首先介绍一下全封闭水冷式电脑机箱,它是一种给电脑内部发热部件散热的一种装置。并且能够降低电脑辐射的泄漏和灰尘对电脑的伤害以及电脑运行时产生的噪音,对保证电脑的稳定运行有着重要意义。

      液冷散热系统最大的特点有两个,就是均衡CPU的热量和低噪声工作。由于水能够吸收大量的热量而保持温度不会明显的变化,因此水冷系统中CPU的温度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突发的操作都不会引起CPU内部温度瞬间大幅度的变化,因此更有利于CPU稳定的工作,同时也为DIY超频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水冷机箱多少钱
    水冷机箱多少钱

      但是因为换热器的表面积很大,所以只需要低转速的风扇对其进行散热就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因此水冷大多搭配转速较低的风扇,此外,水泵的工作噪声一般也不会很明显,这样整体的散热系统与风冷系统相比就非常的安静了。

      不过液冷系统也有着不利的一面,如果循环液外漏则会浸湿电脑内部的线路板,这种情况是相当危险的,即使你以前曾经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而幸免,但也不能代表下次会有同样的运气。此外,液冷的安装比风冷麻烦,而且需要一定的经验,这将会影响一般用户的使用。那到底水冷机箱多少钱?一般来说就是一百来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