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lo多少钱 polo到底有什么迷人之处?

      2016款POLO一上新就引来了很多人的注意,那到底它有什么迷人之处,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追捧者,到底polo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polo多少钱
    polo多少钱

      首先它的外观方面,2016款POLO一改原来可爱的的造型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极具攻击性,一眼看去很像高尔夫,相信这是每个人的第一感觉。在尺寸方面,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以及1453mm,轴距为247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大众Polo高度下降,长度、宽度、轴距增加,对部分细节做出一定调整,力求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协调也更加时尚。

      同时呢,2016款POLO是一台小钢炮,主要是因为它有一副犀利的前脸,包括车头两边的切角造型、黑底头灯、细长的尾灯、还有简洁的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下方的小包围,大众Polo有些贪心,它在追求运动犀利的风格的同时,还不忘通过上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来凸显时尚气质。

    polo多少钱
    polo多少钱

      然后就是它的尾部保持了原有设计,不过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使车灯看起来更时尚。2016款POLO这种改动方案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矫健,动感时尚,尤其是大灯,LED侧面转向灯这点也是最近比较主流的配置。

      最后呢,大众Polo换上了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那polo多少钱呢,在官网上我们很明显的知道它还是很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