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个网店要多少钱 轻轻松松当老板!

      现在大家几乎都不会排斥网购,大部分商品是在网上做的交易,,网店的成本也是比较低的,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开个网店的程序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到底开个网店要多少钱?

      说到开个网店要多少钱?首先第一大开销,是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也就是通常讲的消保,一般是1000元,视行业不同而不同。大部分是1000元。再就是是旺铺,至少要弄个标准版的旺铺,扶植版的就别考虑了,功能限制太多,标准版的旺铺是30元每月,每年360元。暂且可以按照1个月购买来计算。其次各种小工具,如超级店长、促销宝等,根据实际需要,至少每个月要支付50元用于小工具订购上。

    网店
    网店

      有的朋友也许会问,为什么一定要订购那些小工具呢,不用不行么?不用也可以,但是你会感觉很吃力,比如一个促销功能限时打折功能,这些看似简单的小功能,在淘宝上都需要借助第三方工具来实现,一旦你有这种需求,你就不得不订购这些小工具,还有自动上下架,自动橱窗等这些基本功能,这几乎是目前开店必须要的一些功能。

    淘宝
    淘宝

      再者就是如果你懂得装修还可以节省一笔旺铺装修费,不过我想大部分都不是装修高手,如果花10天半个月装修好店铺,还不如花几十块去装修市场选择一款合适模板,模板价格高低不等,新开的店可以选择一款50元左右的旺铺模板,一般这个价位的无论是功能和样式都比较合适。当然也存在一些免费旺铺模板。当然如果还要在优惠社等平台做付费活动的话,成本又会增加一点。这样仔细算下来,我们大概就知道开个网店要多少钱了,大概就是1130的基本费再加上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