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奢华级别的车辆 劳斯莱斯多少钱?

    劳斯莱斯在我们的印象里面一直是很高贵,很奢华的存在,不是一般人所买得起的,不管买不买得起,我们都可以了解一下,万一以后派上用场了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了解劳斯莱斯和劳斯莱斯多少钱吧!

    劳斯莱斯多少钱
    劳斯莱斯多少钱

    劳斯莱斯是世界上顶级的超级豪华的轿车厂商,是在一九零六年在英国成立的,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劳斯莱斯代表着雍容华贵,不管它的外形和款式多么老旧了,依然受到热爱汽车者的追捧。一开始的劳斯莱斯有两大特点,其中一个特点就噪音低,在那个年代有着这样的一个特点是很了不起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制造的工艺简单,不管过了多长时间,依然非常的耐看不过时。

    劳斯莱斯多少钱
    劳斯莱斯多少钱

    当时在英国人工费是非常高昂的,劳斯莱斯大量的使用手工劳动,生产成本无法减轻,于是价格惊人,直到今天,劳斯莱斯的发动机还是使用纯手工制造的。

    那么劳斯莱斯多少钱呢?劳斯莱斯有很多不同的系列,主要有四个,分别是古思特、幻影、魅影和曜影。古思特的价格在四百一十九万元到五百一十一万元,幻影的价格在六百八十八万元到一千四百八十八万元,魅影的价格一般在四百七十一万元到五百四十七万元,曜影的价格在四百七十七万元左右。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对劳斯莱斯以及它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