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达岭长城门票多少钱 不到长城非好汉!

      长城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很神圣的地方,它是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很多人都把长城作为自己一生必去的地方之一,能够去那里旅游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那到底八达岭长城门票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八达岭长城它有很多的特色,它依山就势,蜿蜒起伏,是一个可以让你心旷神怡,彻底放松的地方,它是当时的天下九塞之一,万里长城的精华,在明长城中独具代表性,它以完善的设施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内涵而著称于世,引来各地人士朝拜。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

      我们常常听到不到长城非好汉,登上八达岭长城,可以看到脚下的长城依山就势,蜿蜒起伏,如一条不见首尾的巨龙在绵绵山岭上翻滚爬动,气势磅礴,雄伟壮观,令人叹止。

      八达岭长城它的地点是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史称天下九塞之一,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在明长城中,独具代表性。城墙上每隔 30~40 米或100~200米,于险要处筑一堡垒式堡台。堡台建筑于山脊的高处、城墙的转角处或险要之地。堡台有高有低。高的叫作敌楼,上层有垛口可以望射击,下层有券洞、射口可以住宿、射击、屯储火药和粮食。低的为墙台,高度与城墙差不多,但突出于墙外,四周有垛口,是巡逻放哨的地方,原来上面还有房屋建筑用于士兵休息,现仅存地基,所以观赏价值是很高的。

    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

      那到底八达岭长城门票多少钱?其实很便宜只需要几十块到百来块钱,并且还有很多优惠,60周岁以上的老人享半价。学生也可以享半价,6周岁至18周岁的未成年人也是可以享半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