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克拉钻戒多少钱 真相居然是这样!

      很多人这一辈子都想拥有两克拉的钻石,因为在遇到爱人之后就想要给她最好的承诺,那到底这么受欢迎受追捧的两克拉钻戒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我们还有很多人想要了解两克拉钻石有多大,但是首先我们要知道,一克拉钻石有多大。众所周知,克拉是钻石的重量单位,一克拉钻石等于0.2克,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是一克拉钻戒、两克拉钻戒等,而小于一克拉的钻石,则以分来计算。既然一克拉钻石等于0.2克,那么两克拉钻石有多大呢?根据一克拉为0.2克的算法,两克拉钻石有多大就很好计算了,也就是0.2克的两倍,即0.4克。

    钻戒
    钻戒

      我们既然知道了它的重量之后最重要的是要知道两克拉钻戒多少钱?一般情况下,同等质量的钻石,2克拉钻石的价格是2的平方乘以一克拉的价格,也就是说,如果一克拉钻石的价格为10万元人民币,那么同等质量的2克拉钻戒的价格便是40万。两克拉钻戒多少钱,要看钻石4C标准,即重量,净度,颜色与切工。例如Darry Ring求婚钻戒 Ballerine系列 2克拉钻戒多少钱 主钻重量(ct):2,钻石净度(clarity):VS1,钻石颜色(color):D,钻石切工(cut):EX,材质:18K白金,为人民币460698元。

    钻戒
    钻戒

      所以说比较好的4C标准都顶级的2克拉钻戒是要50多万,而一些各方面都比较差的两克拉钻只需要几万元就可以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