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买了一辆二手车 整车喷漆多少钱?

      有能力的家庭都去买了新车,但是也不能阻挡相对差一些的家庭去购买二手车,喷个漆还是可以正常用的啊,只要配置不出现问题即可。那么买二手车之后想要整车喷漆,整车喷漆多少钱呢,整车喷漆有什么作用,选择什么样的漆进行整车喷漆,什么样的情况适合选择整车喷漆,这些问题消费者在喷漆前都考虑好了吗?

    整车喷漆多少钱
    整车喷漆多少钱

      整车喷漆多少钱?价格是不固定的,抵挡车整车喷漆最低价也要在四千五百元左右,中高端车整车喷漆价格在五千元左右,像类似于奥迪等高档车价格在六千元以上。整车喷漆是因为车身有比较大面积的划痕等问题,是不分喷漆解决不了的,才会选择整车喷漆这一方式。

    整车喷漆多少钱
    整车喷漆多少钱

      整车喷漆的行情就是随着市场变动而变动,车漆价格高,整车喷漆价格肯定也会上涨,毕竟还要包括一些手工成本等费用。也和汽车的销量有着一定的关系,汽车销量好,汽车整个产业的发展肯定会好一些,相关联的喷漆行业也会好一些,价格方面也会有些上涨。

      喷漆的品牌有立邦漆等,知名品牌的价格肯定会高一些,但是效果肯定也要好一些。整车喷漆的作用就是使原有看起来没有很光鲜亮丽的车进行喷漆整容,令整体看起来崭新。毕竟一般家庭不会因为车身某个位置出现什么问题就选择换车,喷漆也分为车身喷漆,车门喷漆,车顶喷漆等几大类,整车喷漆就是包括了所有位置,对车身整体进行喷漆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