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买哪些险种好 车辆损失险有必要买吗

    现如今买一辆好车不仅仅是为了出行方便了,更是对于身份的一种象征,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那么多,但是买车的话是要买车险的,那么车险买哪些险种好?有不同的车险可以选择,这车辆损失险有必要买吗?

    买车险哪种比较好
    买车险哪种比较好

    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车险买哪些险种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车险买哪种

    汽车的险种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全面,面对种类多样的,车主们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车险买哪些险种好?首先交强险、车船税,交强险是买车必上的险种。如果新车不买交强险上不了牌照,如果旧车不买交强险没法检车。盗抢险可以买,因为车被偷或者被抢后由保险公司承担损失,但是也不会按新车价格赔付,保险公司会根据您的使用时间来折损赔付的。

    至于车辆损失险有必要买吗?车辆损失险,是指车辆遭受了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时所受到的损失会得到保险公司的赔偿,这是车险中的主要险种之一。对于新手新车投买车损险必要性大一些,因为新手对车辆的驾控能力不强,对路况判断有时不够准确,容易出现车辆损伤的情况。

    如果不投保车损险就需要自己承担维修的费用。车辆维修费用少则几百,多则成千上万,势必给车主增添很大的经济压力。所以车辆损失险对新手来说还是要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