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如此高性价比真难得!

      天之蓝42度是洋河经典系列当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一款酒水,那么现在市场上天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呢?这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我们今天就一起看看吧。

    酒

      首先了解一下它的基本情况,它的酒精度是52度,净含量是500毫升,它的贮藏条件是干燥、避光、通风、密封储藏,它的原料水、高粱、米。

      再来看看它的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北古镇——洋河,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

      据传,洋河大曲在唐代就已享盛名,尚可考证的历史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更加兴隆繁盛。

    天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天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那到底天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这个全国市场零售价格是459元,这是来自购酒网的数据。

      酒精度是52度,容量为480ML,产品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它的口感甜,绵,软,净,香,这款白酒具有“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而尾净,丰满而协调”等特点。同时,利用多种生产工艺生产出具有不同香型风格特征的调味酒,为“绵柔型”白酒提供了丰富的辅香辅味物质,使得“绵柔”的风格更加典型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