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轮国内成品油价迎来第四次下调

    车主们在经历了油价年内第五次连续上涨的情况下,在新的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之后,终于迎来了好消息,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本轮国内成品油价迎来第四次下调,这是年内目前为止第四次下调油价。

    油价迎来久违的下调
    油价迎来久违的下调

    油价终于有了些许下调的转变,油价调整的新一轮窗口开启时间是6月8日24时,得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次油价调整的具体情况为汽油和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了130元和125元。其中,92号汽油价格折合算起来是每升下调0.1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1元。

    这次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久违的下调,同时也是国内油价年内第四次降价,根据此次油价最新下调的情况,车主们一辆油箱容量在50L左右的小型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可以便宜5块钱左右,又是一个节假日出行高峰阶段,油价降价,车主们自然也就可以少花一些钱。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本轮国内成品油价迎来第四次下调,但国内的油价仍旧处于“7元时代”。现如今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沙特及俄罗斯透露增产意愿,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加之美国制造贸易摩擦和意大利不稳的局势,均带来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