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凶宅三折拍卖 看房大妈直呼便宜表示要果断买

    说起买房,比较注重的人还会请风水师傅来看看房子的风水怎么样,然后再决定买不买的,因为大家最忌讳就是买到凶宅。然而,近期南京一凶宅三折拍卖的消息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多数人都是基于好奇心理进行围观的,但也有部分人真的因为听到凶宅三折拍卖而感到开心的,毕竟能以三折的价格买下一座豪宅,确实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

    豪华别墅一直降价
    豪华别墅一直降价

    据媒体报道,这所凶宅三折拍卖的原因就是因为其地下车库7年前曾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像这类有发生过的房子,一般在市场上就难以卖出去,所以此次拍卖的价格才会如此之低。据悉,这座豪华别墅位于南京江宁,市价1236万元,此次该凶宅三折拍卖,起拍价为435万元,便宜了800万。

    购房者忌讳买凶宅
    购房者忌讳买凶宅

    值得一说的是,这套别墅所在小区的二手房均价都在3万出头。实际上,这套别墅从2014年开始经过三次拍卖,房价一直在跌,原因是在竞买须知中,法院红字标注了这套别墅内“发生过谋杀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早在2014年,有法院就曾对这处房子以820万进行司法拍卖,之后两次降价,都流拍了。

    不过,在此次传出拍卖的消息后,围观人数多达三万多人,有1200多人设置提醒。在记者走访中,不少人都表示,在中国传统观念中,“凶宅”不吉利,不管价格多便宜都不会买。然而,也有部分持相反观点的人,比如一位大妈看房后就兴奋地说:好便宜,我就是想买!我不害怕,哪栋房子不死人啊?

    不少网友听完该大妈的态度后,纷纷表示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虽说这凶宅三折拍卖,但打完折后还是要四百多万,而大妈居然说好便宜,这难怪网友们“坐不住”了。据了解,这座别墅的拍卖时间是6月11日,而当下已经有不少人感兴趣了,说不定这次真的会成功拍卖出去。那么,像这样的房子,换作是你,你会不会考虑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