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 五款经典男士香水任你挑

      当今时代,男人用香水已不再是一个异议的话题,男士香水已成为男士追求时尚和新生活方式的标识。巴宝莉这个牌子对于追逐时尚的朋友来说可能并不陌生,虽然巴宝莉主打女士香水,但它还是在男士香水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仿佛没有想象中那么贵。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

      香水从来都是有品位男士的必须品,尤其是职场男士,使用香水也是一种礼节的,夏季,不可避免地会有点汗味,使用香水也是一种礼貌的。他可以让男士们变得更有男人味,从而让自己变得更为自信,依据这个出发点,巴宝莉为男士们推出了5款经典款香水,分别为巴宝莉周末男士淡香水、巴宝莉风格男士香水、巴宝莉动感节拍男士香水、巴宝莉情缘男士淡香水以及巴宝莉韵律风格英伦男士淡香水,价格都在150元左右,还算是比较容易被接受的。

      巴宝莉5款经典男士香水也是各具特色,巴宝莉周末男士淡香水充满了清漺、活力,基本香调是以草香的森林香型,在喧嚣中体更显你的清爽与独特,差不多是巴宝莉男士香水经典中的经典;而巴宝莉风格男士香水曾一度被认为英伦风尚的代表,它具有独特的清新东方木质男士香味,又结合了绿柑橘及佛柑的清香,让男士的阳刚味尽显;巴宝莉动感节拍男士香水则最大的体显了尊重英伦的传统、历史和现代气息;巴宝莉情缘男士淡香水却别具一格的散发着一股男士淡淡的书卷气;巴宝莉韵律风格英伦男士淡香水与巴宝莉风格男士香水意味大致相同,整体香调也是东方木质调,散发着男士阳光的魅力。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
    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

      巴宝莉以上五款经典男士香水,款款都为经典、时尚,而且巴宝莉男士香水价格也在200元以下,在同级别男士香水中并不算贵,总体来说,巴宝莉男士香水还算是比较高性价比的,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