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5银多少钱一克?925银是国际标准银

      925银就是含银量92.5%的银质品。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因为足银过于柔软并且容易氧化,所以加入了7.5%的合金,升高硬度来满足制作银首饰的各种花色、款式及镶嵌珠宝的需要。从此银首饰以色泽光鲜、款式别致、工艺精美价格中档的时尚品位,迅速风靡全世界。那么,925银多少钱一克?

    925银多少钱一克
    925银多少钱一克

      925银多少钱一克?925银今日价格:3.377-3.393元/克(手工费另计),一般到金店去购买银首饰的价格在7-10元左右/克,因为包含手工费。

    925银多少钱一克
    925银多少钱一克

      如何鉴别925银首饰的纯度。首先要看颜色,银首饰纯度越高,银色越洁白,表面看上去均匀发亮,有润色。其次掂重量。白银密度较一般常见金属略大,铝质轻,银质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对其是否为白银做出初步判断。再次查硬度。白银硬度较铜低,可用大头针划首饰不起眼的地方进行测试,如实物留有痕迹而又不太明显,便可初步判定为白银饰品。最后听声韵。纯银饰品掷地有声,无弹力。另外,银首饰的含银量必须准确标明,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首饰上是否有“s925”或“925”字样。

      银饰品戴久了都会有局部发黑的现象,所以要经常保养,纯银饰品若长时间不配戴,一定要用软布擦拭干净,然后放进密封袋或是包装盒内,好隔离空气避免银饰氧化变黄变黑。不要戴银饰去泡温泉、去海边玩水,避免接触到化学溶液,否则会起化学反应让您的纯银饰品变黑。您可以使用软毛牙刷或擦银布沾上少许牙膏轻轻擦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软布擦干后就会发现其光洁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