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钻石的价值怎么计量?

      钻石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的昂贵,属于很昂贵的奢侈品,我们进来就来看看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这个是需参考国际4C准则这实际上是影响钻石单位价格最主要的部分,在国际中,所谓的4C可以通过四个词语来展现,分别是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以及重量。简而言之,4C的标准自然是越高越能体现钻石的价值,而相对应的,其价格也会随之攀升。

    钻石
    钻石

      然后就是钻石价值与钻石的4C、戒托的材质、品牌附加值等众多因素相关。钻石的4C是决定钻石价格的重要因素。 那上面说的4C即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重量,影响钻石价值的比例约为它的重量约占30%到45%,切工约占30%-35%、净度约占20%到30%,颜色约占15%到20%。选择什么样材质的戒托也影响着钻石价值。因为钻戒材质不同,钻石价值也不尽相同。最常见用作戒托的材质有K金、铂金。同等克拉的钻石,款式设计也完全相同,用铂金作戒托的钻戒比用K金作戒托的钻戒价值高出很多。

    钻石
    钻石

      具体来解释一下钻石的4C,这是4个以C开头的英文单词的简称,钻石的4C标准是指钻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净度(CLARITY)、色泽(COLOUR)和切工(CUT)。最影响钻石基价的是4C中的重量,也是全世界分毫不差的标准,为克拉重 量,越大越稀有,品质越好更是稀有昂贵。

      那到底钻石多少钱一克拉?这个1克拉钻戒多少钱的衡量,根据净度、颜色、切工的不同,价值也不同。钻石的净度、颜色、切工越好,价值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