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绣眉一般要多少钱 爱美的姑娘一定要看!

      现在的女生都是超级爱美,对于美丽有更多的追求,眉毛对于女生特别重要,所以很多女生想要一个秀美的眉毛,现在很流行的绣眉一般要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说实话其实绣眉是没有固定的价格,一般来说价格都会800-5000元,而影响绣眉的价格一般会有以下几个因素,也就是影响绣眉一般要多少钱的因素。

    绣眉
    绣眉

      影响绣眉价格的因素第一个就是材料,绣眉所使用的材料有多种,会分有机色料与无机色料,有机色料可以溶于水,色料很稀;无机色料则不能溶于水,不易脱色;现在还有一种色料是膏状色料,是较为高级的绣眉材料,所以影响绣眉的因素之一就是材料。第二个因素是绣眉的方法。

      绣眉的方法有很多种,如雕润眉、平面绣眉、点状绣眉、立体绣眉等等,每一种绣眉的方法所使用的技术是不一样的,也是影响绣眉的最终价格。

    画眉毛
    画眉毛

      最后就是在绣眉以后要记住以下注意事项,第一个是绣眉后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第二个是绣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第三个是应该注意绣眉后3-7天表面痂皮自然脱落,颜色变浅,变淡是正常现象,不用过多的理会。第五个是绣眉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第六个是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