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雕刻机多少钱一台 原来这么便宜

      雕刻机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少见,但是用它做出来的商品却是非常的多,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它是什么情况,今天来看看雕刻机多少钱一台?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般来说雕刻机分两种,一种是带步进电机的,这种雕刻机多少钱一台?一般来说最低800左右PVC的。铝合金铝合金的最低2k左右,这个是20乘以20的,不管是PVC还是低价铝合金都加工不了任何东西,有些人叫教学机。高一点4k到6k的铝合金加工一些胸牌、木雕、PCB板没问题,也就是30乘以40的。但是如果想细腻好看,那就达不到效果。6.5k以上的可以选择全钢机架,这个是30乘以40的,这个可以有很大的精度而且速度比较快,但是精细的东西和售卖的东西还是有些问题。

    雕刻机
    雕刻机

      我们也可以可以买直线导轨的,它是方规的,一般是8k以上,也是30乘以40的,买好的雕刻机网上一般精度不高,都说能达到0.05其实几乎都是相对精度,一般精度高的雕刻机要达到1.8万以上,30乘以40的,那种铸铁的,有的淘宝店铺打的价格很低,低于他的生产成本,如果你问他他会说没货,或者等待很长时间。然后让你买其他型号的非铸铁的雕刻机。买机器有很大的说法,我也用雕刻机,我的是自己做的。

    雕刻机
    雕刻机

      雕刻机可以用于木工行业,用来做立体波浪板加工,木门、屏风、工艺扇窗加工,各种家具产品的辅助加工。广告雕刻,亚克力切割及雕刻,水晶字制作,双色板切割及雕刻,有机玻璃与PVC板,建筑模型,仪表面板,胸牌及标识制作。石材雕刻,大理石及花岗岩雕刻,墓碑雕刻。金属雕刻,铁/铜/铝/钢等金属雕刻,工业模具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