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 价格便宜补钙效果好

      伊利作为国产品牌,相信大家对它并不陌生。早期,伊利已经认识到全民补钙的重要性,推出了较为低价的高钙奶粉主要市场在二,三线城市。而伊利高钙高铁奶粉则是以人群划分的,其主要针对人群为缺铁性贫血者、处于例假时期的妇女、过量喝浓茶的人群又或者是需要在日常多补充钙质的人群包括佝偻病患者、糖尿病病人、有骨质疏松的人群以及怀孕期的妇女,针对性非常强。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是在以优质鲜牛奶为原料的基础上,添加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精制而成的,强化的维生素D和维生素C可促进钙和铁的吸收,也算得上是理想的营养饮品。不过奶粉终究是补充品不能作为营养获取的主品,因为奶粉虽然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但是毕竟不是那么充足和完善,在日常生活中,必须摄取多样的蔬菜、水果肉类等物质来纠正缺失的营养物质,否则的话也有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等现象。

      总体来说,消费者对伊利的牛奶评价还是挺高的,尤其是伊利女士高钙高铁奶粉因为其营养价值高,补钙的效果好,而且是小袋包装的,服用很方便的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再加上从价格上来说,跟同级别奶粉相比,明显占有很大的优势,所以在销量上也是遥遥领先。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

      伊利高钙高铁奶粉不管是从价格还是效果上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钙和铁虽然对人体是有益元素,但是服用过量也将会对身体产生负面影响,切记过犹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