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军刀价格 瑞士军刀有哪些创新功能?

      瑞士军刀也被称为瑞士刀,其实它就是一款多功能多用途的万能刀。通俗一点说它就是一款含有许多工具在一个刀身上的折叠小刀,是由于瑞士军方为士兵配备这类工具刀而得名的。因为它的用途极多,款型非常丰富,所以瑞士军刀价格也是五花八门,不过常见的瑞刀通常只要几十块到两百多的价格,一般人都能承受得起。

      说到瑞士军刀的种类,也是今非昔比,如今瑞刀里面所搭配的工具组合也多有创新,比如新增的液晶时钟显示、LED手电筒、电脑用USB记忆碟、打火机,甚至MP3播放器等等。所以这种方便的多功能袖珍刀很快就极受欢迎。随着消费者的需求,瑞刀的功能也不断在改进,如今其几乎涵盖了众多单功能小工具的功能,比如说木锯、剪刀、瓶盖罐头起子以及小螺丝刀甚至指甲锉、牙签、镊子、带金属锉的金属锯、带吐钩器和标尺的除鳞器以及钥匙圈和放大镜,简直就是只有你用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当然虽然说瑞士军刀是由于军人配置而得名,但是它并不是军刀。广义的瑞士军刀包括pocket knives(口袋刀)、swisscards(瑞士卡)、swisstools(瑞士钳)三类。不过我们通常说的瑞士军刀是基本都是狭义的,特指第一种pocket knives(口袋刀),而口袋刀根据长度不同,也分大中小,小号包括58、65、74mm,中号包括84、85、91、93mm,大号包括111、130mm。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58mm、91mm和111mm三个系列,这也消费者最为热衷的系列了。

      从上面的介绍看来,虽然瑞士军刀价格不高,但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和可靠的质量使这个小小的装饰物在关键时候变身小超人,帮上你的忙简直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呀,真的称得上是居家标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