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牛栏山多少钱 网友称地道口感无可复制

      牛栏山跟二锅头仿佛是融为一体的,一说到牛栏山我们马上就能想到二锅头,就像一说到二锅头就能想到牛栏山一样,百年牛栏山是牛栏山的浓香型系列。关于其价格也是不同销售平台有不同卖价,那么百年牛栏山多少钱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百年牛栏山多少钱
    百年牛栏山多少钱

      就拿38度的百年牛栏山红10来说吧,这款酒的净含量为500ml,市场批发价格是65元一瓶,京东、酒仙等电子商务平台的卖价在78-98元之间,北京市商超的价格也在这个价位左右。现在市场上牛栏山百年红10有38度、42度、52度之分, 38度百年红10基本在65元以上。在真假鉴别上也是挺有意思的,人家买东西挑新的,不过据说百年牛栏山鉴别真假居然是看箱子,据说真的箱子基本都经过几次转手,箱子都会有划痕,灰尘,还有就是箱底,这些表现会特别明显,如若看上去箱体表面崭新,光滑锃亮则为假冒的产品,这点也是别具一格啊。

      百年牛栏山名气之所以大,跟它的品质是分不开的,不管是对原料、水源的控制,还是对发酵工艺及勾调工艺质量的控制都是做到了极致。在原料上,牛栏山酒厂采用了严格收购、多次监测、达标入库、出库再检测等控制方法,保证了凡进入生产流程的原料都达到了工艺要求标准。牛栏山酒厂使用的水源也是两三百米以下的天然矿泉水,这点在业内也是无可非议的。

    百年牛栏山多少钱
    百年牛栏山多少钱

      牛栏山酒秉承了百年中华老字号的工艺精髓,“掐头去尾截取中断”,更承牛栏山“百年酒窖”之神气,酝酿绝代酒香。就冲这点,百年牛栏山多少钱这个问题应该不用再纠结了,其地道口感也是无可复制,百年牛栏山二锅头真是爱酒人士的不错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