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宾利多少钱?人生所追求的终级汽车品牌

      宾利汽车品牌是由英国人华特.欧文.宾利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宾利汽车顶级英国豪华汽车之列。全手工打造,全世界最佳性能的豪华旅行轿车,曾经和劳斯莱斯融合,在1997年被大众集团收购。从2002年开始,宾利已经取代了劳斯莱斯作为英国皇室惟一指定的汽车品牌,并且成为英女王登基50周年庆典座驾。这么豪华的汽车肯定是价格不菲的,宾利多少钱?

    宾利多少钱
    宾利多少钱

      宾利多少钱?宾利轿车目前有四款车型:它们分别价格是:宾利飞驰:318万~435万(商务车);宾利欧陆:304万~526万(轿跑);宾利添越:390万~480万(SUV);宾利幕尚:498万~558万(豪华车);其中最贵要属宾利幕尚,在2012年初,宾利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车型,该车售价高达688万元。所以宾利是贵族车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

    宾利多少钱
    宾利多少钱

      宾利之所以这么贵,它是有贵的理由的:全车手工打造,精制的手工是宾利的传统,也是保证其贵族血统的重要原因。当你看到如此现代的汽车产品是由经验丰富的工匠们一点点焊接成,一颗颗螺丝扳起来,一毫米一毫米地手工校正完成,就会明白为什么宾利会有“人生所追求的终级汽车品牌”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