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 平台违规商品将全面清理关闭涉事店铺

    提起拼多多,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拼多多购物平台,拼多多团购的商品价格便宜一直以来深受不少消费者的欢迎,随着拼多多高速增长,该平台也出现了不少问题。近日,拼多多回应销售涉黄暴商品,平台违规商品将全面清理关闭涉事店铺。

    拼多多东西质量怎么样
    拼多多东西质量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拼多多平台里面的东西非常便宜,深受不少用户都喜欢,随着拼多多平台的问题也逐渐增多。日前,关于拼多多被爆出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现在拼多多回应,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

    据报道,拼多多平台上的商品和个人信息完全无须审核,可以随意发布商品。在平台出现了各种违禁的物品,比如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电棍、“催情水”,甚至是以幼女为噱头卖成人娃娃。这些商品让不少网友看得“目瞪口呆”。

    对此,拼多多官方昨天回应表示,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拼多多还表示,一直以来在入驻规则中均要求商家网售商品必须合法,严禁销售违规、违法产品。不过就目前来看,拼多多对商品审核存在很大问题,才会出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