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上6GB大运存 新国民旗舰联想Z5价格十分亲民

    想必大家都知道定位“新国民旗舰”的联想Z5在6月5日正式发布了,也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联想Z5是首上6GB大运存的手机,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而且,这款新国民旗舰联想Z5价格十分亲民,下面来看一看联想Z5评测吧!

    联想Z5性价比高
    联想Z5性价比高

    联想Z5技术的突破和创新,并且提供了极光配色,颜值不错,同时,加入了AI技术。不仅拥有超极限的屏占比,还是首上6GB大运存的手机,新国民旗舰联想Z5性比价高,加上一流的硬件配置,受到很多人青睐。

    6月5日,联想在北京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新国民旗舰”——联想Z5。“新国民旗舰”不仅仅意味着性能配置的提升,还需要打造不输于同类产品的创意元素,同时价格也要亲民。联想Z5是联想首部采用异形全面屏的机型,也是首款运行内存上6GB的机型。由于采用了今年最新的骁龙636移动平台,联想Z5的性能照此前发布的全面屏机型有了明显提升。当然,要想了解联想Z5的实际表现,我们还要通过全方位的测试来评估。

    联想Z5评测

    在实际上手使用的过程中,我发现联想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设计风格,配置越发“良心”,其搭载的ZUI操作系统也越发成熟。到了联想Z5这部“新国民旗舰”,联想在今年发布的全面屏机型已经可以再续ZUK的传奇了,可以说是上半年联想全面屏手机的集大成者。

    联想Z5是联想在上半年充分试水全面屏机型后的一次巨大突破。骁龙636移动平台、6GB运存、高素质“刘海屏”等新元素的加入,使得联想Z5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正如上文所说,联想Z5将“刘海屏”机型做出了“联想特色”,同时将联想手机的产品升级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回归到“新国民旗舰”,联想Z5在打造高配置的同时,在细节之处颇有突破,以系统为例,ZUI3.9在系统功能全面性和易用性上的突破远超ZUI3.7,是上半年ZUI系统的集大成者。而这样一台脱胎换骨的手机,售价也仅仅是1299元起,绝对对得起“新国民旗舰”的市场定位。

    其实我们可以从联想Z5的身上得出一些合理的猜想。这次联想Z5升级了性能配置,提升了屏幕素质,并通过AI进行游戏优化。我个人认为联想下一步不一定会推出顶配的“游戏手机”,但极可能会对游戏优化有更大的侧重。

    以联想的技术底蕴,做出来120Hz高刷新率屏幕、开发相关外设、提供外置手柄等改进措施并不难,还可以搭上“游戏手机”的顺风车,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