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别墅降价800万拍卖 因发生过碎尸案没人要

    能够低价买到别墅是非常令人开心的,但是有很多时候从别人手中买下的房子你并不知道之前在这个房子里发生过什么,在南京就有一豪华别墅降价800万拍卖,但是却因发生过碎尸案没人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豪华别墅降价拍卖

    据了解这南京一套豪华别墅降价800万拍卖的信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套房产是由南京秦淮法院进行拍卖的,地址位于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将军大道50号瑞景文华小区。令人惊讶的是,该小区的二手房均价在3.2万/㎡左右,而这套房子单价只在1万/㎡出头,市场价1236万元的别墅起拍价只要435万元,足足少了800万元。从2014年第一次拍卖到这次拍卖,房价一直在下跌。

    南京别墅降价
    南京别墅降价

    原来这房价下跌的背后另有隐情。在这套别墅的车库里曾有一名郭姓男子遇害。2011年郭某在与岳父冯俊和妻子冯某关系恶化后被制服并捆绑,岳父冯俊用车将郭某拉到自己位于瑞景文华小区的142号别墅车库内,在过道用斧背、菜刀背向郭某的头部连击数下,致其死亡,并将郭某尸体肢解,后冯俊与女儿共同将尸块和衣物装入垃圾袋中,并抛至江宁区翠屏山上。

    在标的物介绍中,法院明确指出,因为房屋内发生过谋杀案件,具有重大瑕疵,极不易变现,所以本次的评估价格在原有市场价的基础上按照50%计算最终价值。然而该套房源的评估价为618万,435万的起拍价也就是房屋原市场价1236万的35%。房屋所有人张某已被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欠下不少钱没还。

    别墅所在地,大门紧闭,上面挂着不少绿藤,台阶上长满青苔,看得出来很久没人打理。从拍卖页面上看,房子装修得不错,但因为很久没有人住了,房子显得有些破败。而且听到这样的案件让人不寒而栗,虽然这罪犯已抓获判刑,但是这别墅却因为发声这样的事而遭了殃。发生过凶案的豪华别墅降价800万拍卖,你会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