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锅店自封始祖 重庆火锅店被工商立案调查责令拆牌匾

    相信大家都知道火锅是现代人非常喜欢吃的,它是中国独创的美食,历史悠久,是一种老少皆宜的食物。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一家火锅店自封始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难道这不是重庆第一家火锅吗?

    火锅店遭工商调查
    火锅店遭工商调查

    在我们的饮食当中,喜欢吃火锅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都抵挡火锅的诱惑,但是你知道现在哪家火锅店是始祖的呢?最近,重庆有一家火锅店自封始祖,竟还炮制出“火锅始祖”铜像,现在火锅店被工商立案调查责令拆牌匾。

    据报道,重庆白乐天毛肚火锅馆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声势浩大地对外宣称是“重庆第一家火锅”“火锅始祖”(见《白乐天自封重庆火锅始祖遭同行炮轰工商介入》)。6月6日,重庆市工商局渝中区分局决定对该火锅企业立案调查。

    重庆市工商局渝中区分局表示,经初步调查,重庆白乐天毛肚火锅馆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该分局局长刘德章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已责令该火锅企业限期拆除全国所有门店的“重庆第一家火锅”的店招、牌匾。

    重庆市火锅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支持和提倡全市火锅企业展开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反对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好白乐天此次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