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假期适合去哪旅游 端午节三日旅游最佳地方推荐

    看一看时间,人们期待的端午节小假期即将到来了,想必好多人都会趁端午节这个小长假出去旅游,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现在应该不少人都在问端午节假期适合去哪旅游好呢?端午节三日旅游最佳地方推荐。

    端午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端午节假期去哪里旅游好

    距离端午节假期越来越近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年端午节国家都规定放假三天,在这个小长假已经有很多人计划准备去哪玩了。那么,2018端午节假期适合去哪旅游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6月份最适合去旅游的地方

    1、丽江:初次到丽江,你定会被这里小桥流水般的秀丽风光所感动,到了丽江怎样能不去古城呢!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陈旧安静的丽江总是与浪漫的爱情有关。抛开生活的干扰,纵情的梦想、玩乐,肆意的享用这里暖和的阳光。

    2、北极村:北极村也叫漠河村,是我国大陆最北端的临江小村。夏至前后,在北极村可以看到极昼,却不一定看得见极光,这要看你的运气。6月21日夏至节时,这里有“白夜”景象呈现。想要去看的冤家可以去哦!这里有最北哨所、最北人家、最北邮局、最北气候站、最北沙洲……北极村有着诸多“最北”。

    3、泸沽湖:泸沽湖古称鲁窟海子,又名左所海,俗称亮海,是一个远离嚣市,未被净化的处女湖。奥秘而美丽的颜色,被称爲“神奇的西方女儿国”。

    4、绿江村:绿江村是一座位于丹东的北方小村落,最奇妙的地方就在于这里的“水没地”现象。端午节前,原来绿油油的水没地就会被大片的油菜花、大碗花所取代,岸边牛羊点缀,景色极美。坐在船中,除了可以看到沿岸的美景,还能看到对面的朝鲜风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