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怼社交电商假货多 直称“便宜其实没什么好货”

    在电商行业里,最为令人头疼的或许就是假货问题了。对于这样的问题,连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都忍不住时常要提及到。这不,在昨日的央视采访镜头下,我们又看到了刘强东怼社交电商假货多的画面了。而此次刘强东怼社交电商所发表的讲话确实值得我们了解一下,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他究竟说了些什么吧!

    电子商务行业假货多
    电子商务行业假货多

    6月6日,刘强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各方面问题都做出了解答。其中刘强东表示,在最近几年时间里,通过社交电商出来很多新的商业模式,社交电商会成为下一个风口,但他也指出品牌品质仍是不可颠覆的。

    社交电商产品质量没保证
    社交电商产品质量没保证

    在刘强东怼社交电商时,他指出,社交电商最大的问题就是传统电商十几年也没解决的问题,还有就是有大量的假货、劣质货充斥着,比如朋友圈卖的面膜、化妆品等都是不知名的,只是靠网红带火,而这些东西质量好多都是得不到保证的,经常会出很多事。

    同时,他也表明,当一个商品的价格便宜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其实对消费者没一点好处,反倒是浪费了无数钱,而没有省钱。但这一点是很多消费者迄今为止还没有明白过来的。对此,刘强东觉得可能市场上还需要一些教育,“可能无数消费者不断地上当受骗,终究一天他突然明白了,便宜其实没什么好货,天上永远掉不下馅饼。”

    刘强东怼社交电商存在的各种问题后,他认为不管是社交电商还是电商、还是零售,本质就是品牌品质,这一点规律是没有人能颠覆的。结合实际生活中的情况来看,其实此次他说的话不无道理,就像他说的:虽然人们都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但还是以为天上会掉馅饼,这是很糟糕的事情了。其实,这样的消费观可以说是很普遍的。那么,你认同他说的“便宜其实没什么好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