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 将全面关闭清理涉事店铺列入黑名单

    拼多多这个平台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因为里面的东西相当便宜,而且还可以跟自己的好友拼团。但是近日,拼多多出大事了,《法制晚报》报道了《拼多多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的文章,引起了社会以及拼多多高层的关注,现在拼多多回应,将会全面关闭涉事店铺。

    拼多多可靠吗
    拼多多可靠吗

    据《法制晚报》报道,拼多多平台上的商品和个人信息完全无须审核,可以随意发布商品。在平台出现了各种违禁的物品,比如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电棍、“催情水”,甚至是以幼女为噱头卖成人娃娃。这些商品让不少网友看得“目瞪口呆”。

    对此,拼多多官方昨天回应表示,高度重视,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拼多多还表示,一直以来在入驻规则中均要求商家网售商品必须合法,严禁销售违规、违法产品。不过就目前来看,拼多多对商品审核存在很大问题,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拼多多是一个怎么样的平台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现在拼多多惹上大事了,拼多多回应称会将全部店铺列入黑名单,或许这一次造成这样的局面,也许拼多多在审核方面存在着问题,我们都希望拼多多能够完善这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