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Play将发布 1999元起售你会买吗

    随着不同手机的上市,华为手机也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所以近期这华为荣耀Play将发布了,大家爱都想要知道这华为荣耀Play手机怎么样,其手机的性能、配置和售价等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荣耀Play怎么样

    听到耀Play将发布的消息应该有不少人都在关注,不过在今日这荣耀Play正式发布了,该机首发华为“突破性技术”—GPU Turbo,它是一项革命性的软硬协同图形加速技术。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及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使图形处理效率提升高达60%,让手机速度在“天上飞”,热门游戏皆满帧。

    荣耀Play你会买吗
    荣耀Play你会买吗

    更重要的是,这项技术在实现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时,还兼顾了省电,实现手机图形处理的巨大突破。官方介绍,通过软硬结合的深度协同,可以实现令人惊讶的体验提升,这给安卓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超越。此外,荣耀Play还针对游戏进行了网络优化。在游戏场景下,Wi-Fi/移动数据无缝切换,支持游戏免打扰模式,通知栏极简化,支持游戏与电话同时进行无压力。

    据悉,GPU Turbo首批支持的游戏包括王者荣耀、QQ飞车、穿越火线、荒野行动、刺激战场、全军出击,未来通过OTA升级会支持更多游戏。之前荣耀在中高端市场推出过荣耀10、V10系列,此次Play系列是首次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Play的外观以圆润风格为主,整个机身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指纹模块放置在机身背部。配色方面,提供星云紫,极光蓝,幻夜黑三种基础配色,以及幻夜黑与魅焰红的酷玩版配色。荣耀Play配备6.3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89.5%,仍然采用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设计风格。为了保证游戏持握手感,荣耀也带来了一款专属的纳米级游戏贴膜。

    荣耀Play将推出两个版本,4GB+64GB全网通版售价1999元、6GB+64GB全网通版售价2399元。即日开始预约,6月11日10:08正式在京东、天猫等平台开卖。另外还有一款6GB+64GB酷玩版,售价2499元,7月开卖。所以1999元起售的荣耀Play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