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的材料有哪些?

      牙齿健康,吃嘛嘛香,身体倍棒!现在有很多人出现牙齿不同程度的损坏,牙齿损坏不仅不美观而且很不舒服,牙齿不好虽然不是什么病,却比病更折磨人,吃不下,睡不香,还影响美容。补牙可以让牙齿变得美观,烂的蛀牙都会被去除。如果发现自己的牙齿有损坏的情况,一定要尽早治疗。现在我们来关心下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要多少钱?补牙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和材料选择的不同,其价格的差异也非常大的。如果牙齿损坏的牙洞的情况下,医生会根据牙洞的大小选择补牙材料,如果牙洞越大,费用自然也就越高。如果牙齿坏到很严重,就不是单纯的补牙就可以了,需要根管治疗,补牙价格相对来说就比较高点。还有不同的地区补牙的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正规的口腔诊所要比小诊所的价格高一点,不同的医生技术收费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需要补牙的话,建议在补牙之前进行详细的口腔咨询,然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补牙形式和补牙的材料。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要多少钱

      补牙材料有哪些:银汞合金、复合树脂、玻璃离子水门汀、玻璃离子树脂、不锈钢人造牙冠、氧化锌丁香油水门汀、聚羧酸酯粘固粉。医生根据你牙齿的损坏程度选择用材料。

      补牙后注意事项:补牙后的当天,不可刷牙,以防触碰引起补牙材料的脱落;补牙后不宜咀嚼坚硬的食物,且补牙后初期不可用补牙的一侧进行咀嚼;补牙材料的凝固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补牙后2小时内应忌食,补牙后2小时,可适当吃些清淡、温和的流食及半流食;补牙后要更注意口腔卫生;如有轻微的疼痛及不适是正常的,过一段时间方可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