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首尔餐饮价格普涨 餐厅冷面价格每碗8769韩元

    随着经济不断地发展,不同地方的消费自然是不一样的,而且一个地方的物价也反映其经济水平,近日在韩国首尔餐饮价格普涨了,那么其涨价的都有哪些菜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冷面价格52元
    冷面价格52元

    首先韩国首尔是世界第十大城市、朝鲜半岛最大的城市,亚洲主要金融城市之一。很多去旅游的人都知道,虽然地方小,但可玩可看的地方非常多,可以漫步在三清洞找个特色小店进去喝喝咖啡逛逛文具,也可以到北村韩屋村找寻历史的痕迹。那么这韩国首尔餐饮价格普涨是怎么样的呢?

    首尔餐饮价格

    据韩国消费者院价格信息综合门户网站6日发布的数据,首尔地区消费者常吃的8种菜品中有7种价格上涨,只有一种同比持平。韩联社6月6日报道称,5月首尔地区餐厅冷面平均价格为每碗8769韩元(约合人民币52元),同比上涨10.1%,涨幅最大。

    更有五花肉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排名第二,其后依次为泡菜汤饭(2.6%)、刀切面和紫菜包饭(1.8%)、拌饭(1.4%)、参鸡汤(0.8%),只有炸酱面价格同比持平,为4923韩元。此外,消费者院还对十大方便食品上月10日售价和去年5月12日售价进行比较。结果显示,速食咖喱、方便面、羹汤、方便碗面等四种产品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