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的营养价值高吗?

      车厘子是最近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从其外表来看,颜色十分鲜亮,表皮有光泽,一般呈红色。而且据说车厘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成分也比较多,所以其营养价值很高,食用车厘子对人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但是好像在大家的印象中,车厘子有点小贵呢,那到底车厘子多少钱一斤呢?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市面上车厘子的价格是很高的,一斤的话一般要50元的样子,有时会低于50元。但是车厘子多少钱一斤还要看时间的,也就是看季节,如果是车厘子刚刚出来的时候,价格会高至80元一斤,所以,车厘子这个东西还真的是不便宜。

      可能有人会知道,车厘子其实就是英语单词樱桃音译过来的,而且从外观上看,车厘子和樱桃确实有点像,但是还是很容易区别的,中国的樱桃个儿小,皮还特别薄,味道上也有很大区别。车厘子可以说就是产于西方的一种进口樱桃,因为是进口,而且味道上和营养价值上确实很不错,所以价格才会那么高。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多少钱一斤

      正因为车厘子的营养价值,所以在中国市场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国内也曾尝试过栽种车厘子,但是还会没有形成规模,这跟国内的气候等因素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且因为国内还无法生产出车厘子,所以物以稀为贵,车厘子就显得更加受人欢迎了。

      上面也说过,车厘子的价格高和它的营养价值有很大关系。如果一个产品没有任何营养价值或者其价值不高,哪怕是进口的也不可能卖到这么高的价格。那么吃车厘子有什么好处呢?吃车厘子主要是可以预防贫血、养颜驻容、保护视力等,另外还可以缓解酸痛、防治麻疹、消炎止痛等等。由此可见,车厘子的作用真的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