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主播的月收入上百万

      最近几年现在非常流行网络直播,也涌出了一大批网红,在网络当道的世界里,很多知名主播的身价仰仗着网络直播的盛行收入也随之水涨船高。作为快手第一网红,主播天佑非常出名,很多人都在猜测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MC天佑,全名李天佑,是中国内地MC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主要作品有《甩你几条银河系》、《东北兄弟》、《做男人好难》、《你没那麼爱我》等。作为网络知名主播,天佑打破了常规套路,为自己开辟了一条不同于常人的道路。他的努力和超高人气让他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第一名。据悉,直播平台跟天佑的签约应该达到几百万元,天佑的一部分收入来自于此,另一部分主要收入来自粉丝打赏,这部分打赏由他和平台分账。另外,天佑的收入还有很大一部份来自广告业和影视业。天佑一年收入上千万应该是很正常的事情。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天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天佑的收入主要来自几个方面:首先他本来就是一位富二代,收入很高;另外很大一部份收入来自于直播,MC天佑一场直播下来最少收入5万元,巅峰时期10万元每场,遇到活动会更高一些平均下载天佑每天直播收入大概8-10万元,一个月最低200万,一年下来年收入应该能够超过三千万,这只是MC天佑做主播的收入。MC天佑不光是在YY直播,他在快手上的直播人气也是更高收入也更高,据说MC天佑在快手直播一个小时收入30万元,当然天佑基本上每个月在快手直播一次。还有一些其他的收入,有媒体报其一月的收入超过百万。所发天佑现在的身价估计上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