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板装修材料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家庭装修对于家庭来说,是要准备很久的,从家居风格的选择到各个单品的采购,各方面都需要仔细考虑。瓷砖、地板、灯饰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先购买的。那么地板选择什么样的比较好呢,更多家庭都会选择木地板,那么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木地板质量怎么样,有什么品牌比较好,这些问题都是消费者选购是主要考虑的。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其实呢市场上的木地板有三种分类,分别是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三种。价格也各不相同,各方面的保养也要有不同的选择。实木地板是木地板中最好的,当然,价格也是相对来说最贵的一款,价格在两百元到五百元一平方,保养要求也很高,要定期打扫,有条件还要进行打蜡。实木复合地板属于中端木地板,价格在二十元到五百元一平方,是很多消费者主要选购的一种,对保养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只要定期打扫,有一定的保护即可,价格方面也比较亲民。

      而强化地板价格幅度很大,建议大家购买一百元以上的强化地板,这样质量方面有一定的保证。强化地板是很多家庭选择在客厅的一种木地板,耐磨性比较好。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木地板多少钱一平方

      木地板的质量好就好在是利用实木制成,没有过多的家具辐射和甲醛,对身体没有危害,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令人感到放松,适合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