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一分钟告诉你答案

      三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城市,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很能感受到它的热度,你在打算去玩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它的价钱,那到底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首先,我们要明白三亚旅游一直以来都很火,我们先来看看三亚的免费景点,主要包括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然后既然你去了,就一定会去常规景点,主要有南山,天涯海角,珠江南田温泉、呀诺达,蜈支洲,西岛等,如果你喜欢户外的,也可以选择这个户外路线,快乐自由人清水湾一日游,快乐自由人龙仔湾一日游,情人湾一日游。再做一个简单的建议,就是第一天你可以入住海边驿站,去海滩逛逛,第一天主要以休闲为主,接下里去南山和天涯海角,再可以去西岛或蜈支洲逛逛,第四条就可以去清水湾或龙仔湾。以上的话门票可以通过网上预订的,并且都能得到优惠的门票。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去三亚旅游要多少钱,我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一般人均要4000-6000元左右,可以安排5天左右,然后你的机票可以选择春秋航空的,会比较便宜。虽然说春节期间的三亚,比平常的消费较高,其中花费主要取决于住宿及景点门票。但如果你们是2人出行,每天参观一两个景点,住家庭旅馆、吃普通食物,一般300元/人/天能满足需求,但是你如果比较有钱的话,住再中高档的酒店、偶尔奢侈一把去较好的餐馆,那花费在500-1000元/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