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阳大片西红柿滞销 每天只卖出去两三千斤

    西红柿是我们最喜欢吃的一种蔬菜,酸酸甜甜,营养又美味,特别是西红柿炒蛋,很好吃!功效又多。近日,简阳大片西红柿滞销的消息传开后,引起众人关注!每天只卖出去两三千斤,开裂的西红柿村民只能拿去喂猪或者倒掉。

    西红柿收购价下降
    西红柿收购价下降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吃西红柿,女性朋友吃西红柿有抗衰老作用,使皮肤保持白皙,西红柿还有很多好处。今年西红柿收成并不是很理想,然而,简阳大片西红柿滞销导致村民损失惨重,下面我们来看一看详细内容吧!

    这几天,简阳市青杠湾村的西红柿大面积成熟了,面对丰收的喜悦,当地的不少种植户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眼前这些红彤彤的西红柿,看着色泽相当诱人,但当地村民却说,这些西红柿成了他们这段时间最大的心头事。在简阳市望水乡青杠湾村,由于西红柿滞销,不少开裂的果子只能被村民倒掉,或是抬回家喂猪。

    猪儿们吃得欢,村民们却是干着急。记者了解到,青杠湾村的种植专业合作社,目前种植有一百多亩西红柿。由于今年长势喜人,这段时间,近十万斤的果子陆续成熟。然而前来收购的客商的热情,却远不如西红柿的涨势那么红火。

    据了解,这些西红柿都是村合作社种植的,前期成本投入了近百万,里面有整个村五十多户两百多位村民的心血和希望。

    如今每天只能卖出去两三千斤,可村民们却必须要采摘斤万成熟的果子,不然就只能眼睁睁看着烂在地里。大伙说,西红柿不好卖,并非口感不好,而是西红柿的市场大行情决定的。

    按照成本核算,种植户们的西红柿,需要卖到收购价6毛钱一斤左右才算保本,但今年这收购价不仅低,来收的客商还不多。也就造成了如今尴尬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