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网络速度到底有多快?

    如今的网络速度越来越快了,从刚开始看小说的2G,然后慢慢发展到了看图片的3G,再到随时随地看视频的4G,现在马上就到了我们期待很久的5G了。5G网络来了,那就意味着5G手机也要来了!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随着网络和手机的更新速度不断在加强,手机用户对手机的运行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其实我们现在使用的4G网络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看电影、玩游戏、逛淘宝等等,但是科技是不断在进步和创新,那么手机也是需要不断进步才能在市面立足,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其实在5月11日,高通公司高层就有表示,2018下半年将推出第一批5G手机。还称道,虽然很多设备制造商都打算在2019年发布5G产品,但5G的潮流势不可挡,他们已经等不及了。令人兴奋的是,高通已经公布了第一批5G合作企业名单,中国的小米、vivo和OPPO纷纷位列其中,所以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大可不必着急,待5G手机问世后,成为首批用户也是不错的选择。

    对于网友提出的5G网络速度到底有多快的问题,从上个月高通和IO公司联合展示的5G芯片来看,在5G网络环境下,据说下载一部电影不用1秒钟就能完成了。马拉迪还表示,以现目前的测试来看,5G网络下载速度在1Gbps到4.5Gbps之间,其速度将会是4G网络的2倍或者4被。现在很多和高通合作的设备制造商都在不断的跟进相关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5G手机虽然速度快,但初期支持的手机比较,并且信号覆盖范围有限,价格初期也会比较贵。另外,现在的4G网络,网速也不差,依然完全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