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界爱马仕 身价348万的美国恶霸犬竟长这样

    喜欢养狗的人士有很多,但是不同种类的狗价格是不一样的,那么狗界爱马仕你知道是什么狗吗?近日就有美国恶霸犬亮相杭州潮流展,而且这身价348万的美国恶霸犬就是狗界爱马仕,但这狗竟长这样,有人直呼太丑了。

    美国恶霸犬长这样
    美国恶霸犬长这样

    美国恶霸这个犬种创立于90年代中期,以培育成家庭伴侣犬为最终目的。通过多年的选育相结合,综合了美国比特斗牛梗犬和美国斯塔福郡梗犬所具有的特点。具有忠诚稳定的性格,同时保留了美国斯塔福郡梗犬容易相处、和蔼友善的性情。那么在杭州潮流展亮相的美国恶霸犬怎么样呢?

    美国恶霸犬身价

    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届Stage潮流文化展,众多狗狗纷纷亮相,爱狗人士又出动了,现场除了潮品还有美国恶霸犬亮相,肌肉发达凶相毕露,就像从动画片里走出来的反派角色,但是这属于狗界爱马仕美国恶霸犬,不仅价格高达150万和348万,更令人瞩目的是它们都很“丑”。

    工作人员称价格贵因为是从美国运输过来的,保险都将近150万人民币,配种费用4万/次,这只狗虽然丑,但是它很温柔,情商又高。跟它在一起,它会比较迁就你,想跟它玩就跟它玩,不想跟它玩就不玩,也不会像其他狗一样闹腾,咬东西。本身就是伴侣犬,也比较好打理,所以丑萌丑萌的美国恶霸犬就是狗界爱马仕。那么一只身价348万,观众喊丑的美国恶霸犬你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