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暂扣共享单车 为净化人行道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

    共享单车是市民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之一,虽然是一种新兴产业项目,但也渐渐融入了人们的出行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交通缓解了出行需求的压力,不过近期深圳暂扣共享单车,说是要为净化人行道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

    共享单车净化整治行动
    共享单车净化整治行动

    记者了解到,截止5月31日当天,深圳市进行净化行动共净化人行道3360公里,自5月1日起,一个月的时间,深圳暂扣共享单车10538辆,为净化人行道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409辆,当然,这次行动的项目内容可不仅如此。

    早前在今年3月初,深圳市城管局发出关于开展人行道净化行动的通知,将要用半年时间开展净化人行道行动,截止5月31日,两个月过去,深圳为净化人行道整治占道停车和僵尸车、整治报刊亭、清理各种废弃和占道设施以及整治共享单车等11项内容。

    目前深圳暂扣共享单车已经过万,针对共享单车占道以及乱停乱改的问题,城市集中开展净化行动。另外,据介绍得知,深圳清理违规和废弃占道设施近2000个,清理违规户外广告4000多块,整治报刊亭100多个。预计到了9月30日以后,将会进入长效的管理阶段,更好巩固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