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明天发售 2699元起最便宜骁龙845手机

    大家都知道,小米于5月31日在深圳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这是从2018年到目前为此,发布新品最多的一场发布会,包括小米8在内共7款新品齐齐亮相。然而,今天小米官方再放出预告,与众不同的小米8明天发售了,并且售价在2699元起最便宜骁龙845手机。

    小米8最具性价比
    小米8最具性价比

    小米8的性价比在目前已经发布的,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中是绝对的第一名。在售价方面,小米86GBRAM+64GBROM售价2699元;6GBRAM+128GBROM售价2999元;6GBRAM+256GBROM售价3299元。这样看来小米8可谓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

    其正面采用6.21英寸AMOLED屏幕(18.7:9异形屏),支持P3广色域,色彩鲜艳通透;其背部依旧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边框为7系铝合金。配色方面有香槟金,亮蓝色,黑色,白色四种颜色。

    硬件配置一直都是小米手机最不意外的环节,此次小米8自然不例外。全新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提供6GB/8GB的LPDDR4X运行内存,搭配64GB/128GB/256GBUFS2.1规格的储存空间。另外支持QC4.0+快充、蓝牙5.0、双频GPS技术等等。

    此外,小米8还支持红外人脸识别,在夜晚也能实现快速解锁。小米8刘海中新增独立红外镜头及红外照明元件,构建人脸4096个特征纬度,进行高精度智能匹配。这种解锁方式能有效避免照片、视频等假体攻击,提供更安全的人脸解锁方案。

    当小米官方宣布,小米8明天发售,售价在2699元起,不少用户纷纷心动,具备这样的处理器配上这样的价格实在是给米粉们最大的惊喜。虽然小米8在发布前做了很多的改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性价比”。那么小米8这样的价格是你理想中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