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个月涨1万 这座城市车牌不出高价买不到

    有车的人士当然是要有车牌才能上路的了,但是不同的城市中想要买车牌的话价格是不一样的,在这座城市车牌不出高价买不到,而且1个月涨1万,对于这么贵的车牌到底是在哪个城市呢?

    广州车牌涨价

    在6月1日,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了一份《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广州市部分区域将实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本市以下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按自然日计算,下同),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即称“开四停四”,本通告有效期五年。

    不出高价买不到车牌
    不出高价买不到车牌

    广州市车牌竞拍的平均成交价,在5月突然涨了近10000元。而在2015年至2017年的三年间,成交均价始终在2.5万元左右徘徊。粤A的牌照“身价暴增”的原因正是因为广州市近日出台了一项“限外”政策:外地汽车开4天、必须停4天。

    在大城市,有一套房子,有一辆车子,被多少人视为成功的标志,不仅因为其价格高,更因为来之不易。比如,目前上海汽车牌照平均成交价已经达到了90000元左右,深圳的车牌也涨到了95000元。在广州,要得到这块小小的铁皮,也要经过竞价摇号的过程。但在2015年至2017年的三年间,成交均价始终在2.5万元左右徘徊。

    据了解4月份,广州中小客车个人车牌最低竞价成交价32100元,平均成交价34455元(比3月份增长了7516元),单位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51000元,平均成交价56158元。虽然4月份个人车牌竞价低价和均价均有同比的增长,但却未创造新的纪录。但到了5月,车牌价格的涨势更加惊人。广州5月份车牌竞价结果新鲜出炉:个人车牌最低成交价为41300元,平均成交价44225元。单位车牌最低成交价为62000元,平均成交价68498元。

    仅一个月,个人车牌平均价格就涨了近1万元。如果以“开四停四”政策的“征求意见稿”发布之日算起,两个月内,个人车牌平均价格涨了17286元,涨幅高达近65%。所以这1个月涨1万如此贵的车牌,广州这座城市车牌不出高价买不到,是你的话会出高价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