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s4正式上市 奥迪车售价46.98万元令人惊喜

    大家都知道奥迪车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人追棒,而每次推出新款都会吸引不少人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奥迪s4正式上市了,它的售价相当人惊喜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全新奥迪s4售价多少钱。

    奥迪车售价成亮点
    奥迪车售价成亮点

    你喜欢奥迪车吗?相信不少人都喜欢奥迪车这个品牌汽车,奥迪车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所以深受不少人欢迎。现在,奥迪s4正式上市了,据悉百公里加速仅4.7秒,奥迪车售价46.98万元,价格相当亮点,是不是已经心动了?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进口奥迪S4三厢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46.98万元。新车搭载全新3.0TV6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S4造型相比普通版A4增加了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配合全新的LED矩阵式大灯,使新车看起来既美观又运动。新车的侧面采用奥迪S家族标志性的银色反光镜外壳,并在前翼子板上注明有V6T标识。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下面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与新一代A4基本一致,只在细节上做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有加热前座椅、三区温度控制系统、LED前后灯组以及18英寸轮圈。同时还可选配红色制动课前、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S4搭载一台全新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