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滴滴外卖 滴滴外卖上线南京市民有哪些优惠?

    滴滴外卖怎么样呢?其实滴滴外卖已经在无锡上线,据悉此次的上线目的城市将会是南京了,滴滴入驻南京这座城市,不得不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现在南京滴滴外卖已经登陆了,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赶紧下载APP叫外卖,但是滴滴外卖上线有哪些优惠呢?

    滴滴外卖最新消息
    滴滴外卖最新消息

    今天是6.1,也是儿童节,南京滴滴外卖在6.1正式上线了。据悉,此次滴滴外卖将会与南京上万家本地商户合作,滴滴骑手更是遍布了这个城市,只要用户登录滴滴出行APP就可以看到外卖页面进行点餐了,据悉新用户注册还会有50元礼包哦!

    滴滴外卖负责人表示,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但地域差异也很大,滴滴外卖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饮食文化特点和当地民众的口味喜好,对外卖业务进行本土化的精细运营,牢牢抓住本地消费者的“胃”,争取让各地的“吃货”们都能够通过滴滴外卖享用到具有本地特色的外卖餐品。

    此前,经过8天的试运营,滴滴外卖于4月9日正式在无锡全城范围内上线,并宣布当日订单达到33.4万单。滴滴外卖还将在6月连续登陆四川成都和江苏泰州两地,这意味着到6月底之前,滴滴外卖在全国上线的城市至少将达到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