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 吉利远景汽车外观怎么样?

    吉利远景汽车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欢迎,那到底为什么他现在这么受大家的喜爱,它到底有什么优势,想买车的朋友们在做选的时候要考虑哪些因素,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
    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

    自从2012年开始,中国SUV市场风潮涌动之际,几乎所有的中国品牌都把重心转移到了SUV领域。目前,虽然中国品牌SUV市场占有率接近六成,但轿车领域却惨目忍睹,市场份额连年下滑。不过,这一状况从去年开始逐渐被改写。吉利远景汽车崛起了,随着2016年,吉利远景进行升级,该车不仅打败了合资强敌起亚K2,还拿到该细分市场NO.1的成绩。而自从2006年上市以来,11年里已经有100多万消费者成为远景车主。

    吉利汽车的负责人说道远景之所以能持续得到市场认可,是因为我们对远景这款车几乎保持一年一小改,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他们在不断提升品质。吉利远景汽车外观方面,全新远景的引擎盖、前大灯和下格栅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更为简洁、有运动感。站在车外不难发现,该车还有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16寸铝合金轮毂。

    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
    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

    当你坐进车内,身高1.8米的笔者并不感觉空间局促。为保证其车内空间,全新远景在车身尺寸上也做了相应调整。相比现款,新车长宽高分别增加9mm、13mm和12mm,轴距也加长15mm,达到2615mm。

    并且吉利远景汽车多少钱的回答也很让人惊讶,它特别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