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现最贵麦田房 周边房价每平米一万五左右

    房价是想买房的人所关注的,不同的地方房价都有所不同,但是在石家庄现最贵麦田房,而且周边房价每平米一万五左右,对于这样的房价你会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最贵麦田房是怎么样的吧!

    麦田房价格多少
    麦田房价格多少

    房价一般是指建筑物连同其占用土地在特定时间段内房产的市场价值,是房地产经济运行和资源配置最重要的调节机制。房价的价格定位由多种因素构成。但是石家庄现最贵麦田房,周边种满了小麦,看起来别有一番风景。

    最贵麦田房价格

    在2018年5月31日,在石家庄市北二环沿育和街向北,在石津灌区南侧的闹市区惊现大片麦田,小麦随已成熟,但是至今无人收割。据了解,麦田周边的房价在每平米一万五左右,此地段可谓“寸土寸金”。网友们戏称:这是石家庄的“最贵麦田”。附近居民介绍说:这片麦田不知道是谁种的,也不见有人收割。

    麦田的面积目测有十余亩,的周边有多个新建房产项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地方原来不是农田,也不知道是谁在这里种了这么大一片小麦。因为平时无人管理,小麦的长势不是很好。现在小麦已经成熟了,有少量的小麦被割掉麦穗。而麦田的东侧紧邻铁路,不过有村民听说是附近小区的开发商种上的小麦,当时据说上级要检查绿化,开发商就种上了这片小麦,对于这样最贵的麦田房,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