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朋友圈产品即可轻松减肥? 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

    由于现在使用微信这个社交软件的人是相当的多,所以也就让一些“聪明人”看到了这方面存有市场,比如有的人就在这上面当起了“瘦身老师”,打着“指导减肥”的旗子边售卖一些瘦身产品,效果在宣传之下相当好,一连套的“包装”有时候不禁令一些人都弄不清楚这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了。如果你也曾看到过类似的套路,那么,你觉得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呢?

    销售员包装成瘦身导师
    销售员包装成瘦身导师

    或许大多数人都会存有质疑,但对于那些真的需要瘦身的朋友来说,有时候又不知为何就对这类自称是可以帮助瘦身的人产生信任了。实际上,有不少在微信上自称是“瘦身导师”的人,其背后的真正身份为销售员,而他们之所以假扮成专业人士,为的还是把产品推销出去,只有把东西卖出去了,他们才能赚取利益。

    商家利用微信卖产品
    商家利用微信卖产品

    所以一般要分析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可以从其套路去判断。比如不少销售员包装成指导老师的身份后,首先是会问用户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再根据情况帮用户“解答”其导致的原因,需要怎么做,接着便见机推销产品,朋友圈都是各种产品的广告,甚至还附有一些别人瘦身成功的例子,仿佛只要买了他们的产品,就可以轻松减肥似的。

    然而,实际上,这背后都是有一套话术供他们照着操作的。当用户买了产品,食用完发现没效果时,这些“老师”又会解释说是因为用户情况严重,需要再购买产品等。实际上,这些推销目的十分明显,且不断让用户掏钱购买商品,同时不断强调产品的“好效果”的“瘦身老师”通常就是销售员,毕竟他们的目的就只是在于卖产品。

    而一般有权威的瘦身老师,各方面资料、资质都是面面俱全的,虽然也会搭售相关产品,但相比之下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因为正规机构是把客户放第一位的。全面些来说,在“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这问题上,谁也不能保证微信上这些瘦身老师全是真的,又或是全都是假的。

    因为互联网具有不可预见性,所以可能有一些正规瘦身服务机构在这上面开展辅助业务,也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无良商家假冒瘦身老师骗钱的情况出现。这方面的建议就是,当你分不清微信瘦身老师是真是假时,还是果断选择去找正规的瘦身服务机构比较有保障吧!